守望初心,最美绽放—财经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1-22 点击数:

为了树立典型、激励先进、发扬精神,财经学院于2021年11月15日16:20在校礼堂举行以“守望初心,最美绽放”为主题的期中表彰大会。本次参会人员有财经学院院长乔海祥、院长助理郭肃清院长助理兼学生干事郑勇、教学干事李圣梅、各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以及财经学院全体非毕业生大会由院长助理兼学生干事郑勇主持。



大会在悠扬的校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在表彰环节,首先由院长助理郭肃清老师宣读2020-2021学年省级优秀班集体、省级优秀学生、学生干部名单。教学干事李圣梅老师宣读2021-2022学年大赛获奖名单。紧接着,由院长助理兼学生干事郑勇老师宣读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推普积极分子、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社团积极分子名单,希望获奖的同学胜不骄、败不馁,为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而继续奋进。宣读完毕后,由各位领导老师为获奖代表进行颁奖。

 




学生代表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19级经济学专业的杜培鹏同学进行发言。杜培鹏同学根据自己的经历分享了三个词:感谢、奋斗、梦想,他讲述了自己在滨海的成长与收获,真挚的言语饱含对学院、老师、同学的深厚情谊。




接下来优秀学生获得者2020级财务管理3班的陈行建同学进行发言。陈行建同学讲述了自己进入财经学院以来的深刻感受,并鼓励大家奋进拼搏,开拓自我。




随后由大赛获奖者2018级财务管理3班的樊金凤同学进行发言。樊金凤同学总结自己的经验,鼓励大家树立自信心,争取以后取得更大的成功。




后,由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刘晓芳老师发言刘老师分享了在指导大赛过程中的感受同时同学们提出了建议,鼓励大家积极参赛,不惧挑战、迎难而上,积极与老师沟通,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提高自己的实践和动手能力。




会议最后,乔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表扬了在比赛中获奖的同学,同时也感谢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随后,乔院长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做好当下。乔院长强调,我们应该认真梳理过去的所取得的成就和不足,切实改善自我,同时作为青年学生要明确自己进入大学的目的,有梦想、有规划。乔院长借用“没有等来的辉煌,只有拼来的精彩”来勉励大家要把握住当下,认真储备自己的知识与能量,书写最美丽的青春!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反映出这学期以来财经学子的成长,也体现出了学院蓬勃的发展力量。希望同学们向榜样看齐努力践行财经精神,拥抱当下,绽放自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