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奋勇向前——财经学院全体教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1-25 点击数:

11月22下午财经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雍德楼409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支部副书记郑勇主持会议财经学院党支部书记乔海祥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党支部副书记郑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相关理论文章,并要求各位老师全方位、深层次领悟会议精神接着,党支部书记乔海祥进行总结发言。乔书记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好、解读好全会精神是全体老师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把握时代特点,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老师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深刻认识到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各位老师表示将会认真贯彻领会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思想水平,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育人于细微之中,育人于实践之中,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