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管教研室召开期末考试命题质量规范学习及问题讨论会

作者: 时间:2021-11-25 点击数:

临近期末,为了提高各门课程的期终试卷命题质量,财务管理教研室于2021年11月24日下午2:30在雍德楼召开“期末考试命题质量规范学习及问题讨论”会议。

教研室主任范松枝老师介绍了“学校质评办提出的问题与建议”,建议所有教师认真学习并汲取经验教训,避免相关问题的出现,敦促大家期末严格按照课程标准制定试卷命题计划表,并做好试卷的出题工作。

 

 

范老师着重强调了上学期试卷检查出现的问题,比如试卷命题范围过窄、不同题目缺乏区分度、知识点考核重复、题目缺乏层次感、题目界定不准确等问题,以及部分实践类考核课程的考试内容及赋分存在的问题。



本次会议对增强教研室全体教师的质量意识、进一步提高期末试卷命题质量、更加科学地考核课程教学水平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