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举办2020级赴俄“2+2”项目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11-25 点击数:

为确保2020级赴俄“2+2”项目顺利开课,财经学院于2021年11月23日16:20在雍德楼B202组织召开2020级赴俄“2+2”项目学生座谈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财经学院院长乔海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乔世葆、经济学专业负责人李修平以及2020级经济类(赴俄)班全体同学。




首先,乔海祥院长介绍了我校与俄罗斯西伯利亚国立交通大学“2+2”双文凭项目开展的成功案例以及成熟制度,同时向大家分享了赴俄同学的各种生活学习日常,比如参观博物馆、参加学术交流等活动,使同学们充分了解赴俄后的学习与生活。随后,乔院长对同学们重点关注的问题做出了强调和解释,消除了大家心里存在的各种疑惑。乔院长最后强调,目前疫情防控有序进行,但大家仍需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保障自己的生命健康安全。




    随后,乔世葆处长对赴俄“2+2”项目进行了深度解读,使同学们明晰了此项目的具体流程及实施方案,包括护照的办理、资料的审核、体检报告的准备以及机票的订购等问题。同时,乔处长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使同学们增强了信心,明确了日后努力的目标。

    紧接着,赴俄班班主任李修平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大家将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向俄方大学提交优异的成绩,确保所有同学赴俄顺利。

    最后,乔院长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在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多重支持下,希望同学们及时关注相关信息,听从学校安排,稳住心,沉住气,学好专业知识,打好语言基础,为以后赴俄罗斯继续学习做好铺垫。

本次座谈会,不仅稳定了赴俄同学们的心态,增强了大家的自信心,还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明确了未来的发展目标。2020级赴俄“2+2”双文凭项目必将在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学院的有序组织下顺利进行,预祝2020级赴俄项目圆满完成。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