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统计教研室召开一流课程建设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11-25 点击数:

2021年11月24日下午2点半,财经学院经济与统计教研室在雍德楼407教室召开教科研工作研讨会。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一流课程建设”,经济与统计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关老师对学校关于一流课程建设的相关文件与老师们一起学习讨论,领会了文件精神。《证券投资分析》是面向经管类本科专业的一门综合理论讲授和上机实践的课程,本学期教研室重点建设该门课程,按照一流课程的标准进行材料准备和教学工作。该课程录制了智慧树在线课程资源,实行线上与线下混合式教学;同时组织学生参加证券投资大赛,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IMG20211124143321


   其次,关老师根据近期工作要点进行工作部署,要求老师们认真开展教学相关工作。关老师希望每位教师对待工作务必认真严谨,课堂上带齐“五必带”,维持好课堂秩序;同时,其他教学材料也要准备充分,听课记录、教案、作业布置与批改、期末命题等方面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完成。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