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邀请青岛农商行专家做专题报告

作者: 时间:2021-11-30 点击数:

2021年11月24日下午,财经学院邀请青岛农商银行高级经济师张惠庆行长在雍德楼109做专题报告,报告题目为《银行视角下当前经济热点问题的思考与分享》。此次报告会由院长乔海祥主持,财经学院教师及经济学类专业学生参加。



   报告会上,张行长分析了2021年四大经济热点问题:两会热点问题行业投资方向、外汇市场的变化趋势、美国1.9万亿美元刺激对国内的影响以及房地产走向;详细解读了新领域“跨境电商”和新投资“中国新基建的又一次兴起”两大新经济热点问题背后所蕴含的重大意义以及影响,给财经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专题报告。



   通过张行长的专题报告,财经师生对当前经济热点有了更加深入、系统的认识,对今后的学习、科研有很大启发和帮助。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