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一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2-01 点击数:

为深化党支部学党风、跟党走的思想观念,充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财经学院根据支部学习计划于2021年11月29日16:20在雍德楼B202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党支部书记乔海祥、纪检兼统战委员李圣梅、组织委员高昊、宣传委员彭婷如、全体党员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纪检兼统战委员李圣梅同志主持本次会议。

纪检兼统战委员李圣梅同志强调了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同时对青岛滨海学院财经学院支部委员会关于组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的计划做详细介绍。本次专题学习为11月29日到12月2日四天的集中学习、三天以上的自主学习并采用分组研讨学习的方式组织。同时,李圣梅同志对健康管理主体责任做出特别强调,要求加强参加学习与工作人员的健康管理,一切学习都在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进行。最后,李圣梅同志宣布第一次集中学习正式开始。



   党支部书记乔海祥进行发言。乔书记分别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十月中旬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黄河流域的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刻讲解与感悟分享。乔书记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的主要内容为基础,对党的百年成就、新时代发展格局、十八大以来的突破性实践和标志性成果做了解读。乔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系统性学习党史,秉持十个坚持、两个确立,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最后,乔书记特别强调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和“八个明确”,鞭策大家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随后,李圣梅同志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黄河流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



   回望百年路,领航新征程。本次会议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同时,为全体党员工作学习提供了方向引领,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以“作示范、勇争先”的昂扬斗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