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立德树人,勇担教育使命—财经学院财会党小组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2-01 点击数:

根据学院党支部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安排,20211130日下午,财会党小组在雍德楼409开展小组学习。本次会议由李俊倩老师主持,财务管理教研室与会计教研室的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QQ图片20211130202514

 

   李俊倩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基本情况,陈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议程的内容及具体含义。她谈到:六中全会的里程碑意义在于总结了党的百年重大成就、审议通过了“中共第三份重大历史决议”,为新时代国家建设和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李俊倩老师勉励小组全体党员教师继续深入学习并领会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本次小组的集中学习,大家深切领悟到作为一线教育工作者,应将六中全会精神贯穿于教育教学中,时刻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在三尺讲台上培育新时代接班人,引导学生树立远大志向,为未来的发展培根铸魂,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出突出的贡献。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