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坚克难,砥砺前行——财经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2-16 点击数:

   2021年12月14日17:00,财经学院在雍德楼B202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大会,重点学习我校关于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思想和相关指导文件。财经学院院长乔海祥、辅导员高昊以及各毕业班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大会由院长助理兼学生干事郑勇主持。



   大会伊始,郑干事带领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学习了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指导文件《关于调整学校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相关部门工作职责的通知》、《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方案》和《青岛滨海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计划》,旨在使大家及时掌握相关就业政策。紧接着郑干事2022届毕业生接下来的工作部署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包括招聘会时间安排、毕业生请假问题、毕业生就业信息网信息完善问题。



   辅导员高昊对毕业生就业创业相关材料填写细则进行重点强调,并现场向大家演示了如何使用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为各班主任之后正确指导毕业上传相应就业资料做了保障。



   最后,乔院长对财经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指导。乔院长特别强调了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扎实推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乔院长还对各位班主任老师做出具体要求,希望老师们用心做好指导工作,加强积极就业的教育引导,帮助毕业生认清当前形势和自身定位,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念发挥全院教师的力量,共同做好就业创业工作。



   本次会议使全院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和工作部署,为促进2022届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学院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就业创业工作重点,进一步开拓创新,扎实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稳就业工作。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