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企业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1-12-29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给毕业生和用人单位进行双向选择提供尽可能多的机会,财经学院于2021年12月24日14:10和2021年12月25日8:10分别在雍德楼109和313教室同步举行企业宣讲会。

本次面向本科的企业宣讲会在雍德楼109举行。首先,青岛市荣华建设集团、红叶优财集团等八家公司分别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未来发展方向、人员需求等基本信息。八家企业主营业务和招聘职位紧扣财经专业,比如说全牌照的证券营业部、投资咨询公司、商业管理等。“定向招聘”减少了毕业生在求职路上的困难,有效地提高了就业率。随后,企业代表人分别讲述了企业优势,包括优越的薪资福利、全方位的岗位培训、务实进取的企业精神等。通过宣讲不仅增进了毕业生对企业的了解,也增强了企业对毕业生的吸引力,真正形成了双向选择的招聘模式。




 

    本次面向专科的企业宣讲会在雍德楼313举行。青岛上善堂水产品有限公司、方浩(山东)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向各位在场的同学讲解了在疫情常态化形势下,我国大量毕业生面临着就业难、难就业的局面,希望各位同学可以尽早就业,为家中减轻经济负担。随后,各位企业代表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薪资待遇等,四家企业的招聘职位主要为销售会计、财税顾问、记账会计等,这与财经学院的相关专业相适配。



   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对市场的需求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本次参加宣讲会的企业都是经过学院层层筛选、优中选优并与财经专业相关的,希望同学们可以认真对待,根据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企业,尽快做好未来职业规划以应对日益激烈的就业竞争,真正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