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作者: 时间:2022-01-06 点击数:

为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强爱国心、立报国志,财经学院于2022年1月3日6:40在北校操场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为财经学院院长助理兼学生干事郑勇、团总支副书记高昊以及财经学院全体在校生。本次升旗仪式由团总支副书记胡畔主持。



首先,团总支副书记胡畔带领同学们共同回顾历史上的今天,1952年南京电影机械厂的建成到2004年勇气号成功登陆火星,回忆往昔峥嵘岁月,希望同学们可以牢记历史,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紧接着,礼乐声奏响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军训团国旗班肩扛国旗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向升旗台前进,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全体师生行注目礼,五星红旗迎着东方的暖阳冉冉升起。



随着国歌的结束,升旗礼毕,财经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高昊老师进行了国旗下讲话。高老师首先强调了期末考试考规考纪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文明自觉,诚信考试,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其次,高老师希望同学们即将到来的假期生活里提高个人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最后,高老师预祝同学们考试顺利并度过一个愉快新年假期。



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本周升旗旨在培养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坚定大家的理想信念,提高责任意识,同时也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财经学子必将用昂扬的斗志拼搏的姿态青春的活力诠释梦想,迎接新挑战,开新的征程!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