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支部委员会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讨论会

作者: 时间:2021-12-0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财经学院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2021年11月29日11:00在雍德楼B202召开支部委员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讨论支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学习方案和计划。财经学院党支部书记乔海祥及其他全体支部委员参加本次会议。



   乔海祥书记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全体党员的重要性意义乔书记要求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更加扎实有效地将全会的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党支部副书记郑勇传达上级党组织指示,各支部要在20211129日至2021122日举办为期四天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集中学习活动并对活动方案和计划提出讨论,经过全体支委会成员讨论后形成最终方案。

    本次会议为财经学院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明确了方向奠定了基础。会议制定了相关的学习内容有利于各位党员顺利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提高党员思想素质促进财经学院党组织的发展。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