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二次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2-01 点击数:

为深刻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全体党员的政治思想觉悟,财经学院于2021年11月30日17:10在雍德楼B202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二次学习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财经学院党支部副书记郑勇以及全体学生党员,本次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郑勇主持。




   首先,郑勇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具体内容,并总结了新转正的党员同志近期的表现,希望各位同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同时也对各位党员的未来发展远景作出严格要求,要求大家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郑勇同志强调了本次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作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各位同志要统一思想,统一意志,凝心聚力,提高执行力和战斗力。最后,团总支副书记卜晓雪同志发言,她表明在当今发展大形势下,大家要头脑清醒,立场坚定,尽责担当,敢于用铁一般的纪律和铁一般的队伍正风肃纪,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本次学习会议圆满完成。




   本次会议不仅提升了全体学生党员的政治觉悟,提高了自身修养,也加强了财经学院党员队伍建设,为今后党支部的发展添砖加瓦。大家纷纷表示,未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结合自身经验经历,充分发挥自身所长,凝聚力量,砥砺前行,为强国建设贡献自身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