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院办和经统教研室党小组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1-12-07 点击数: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财经学院于2021年12月1日14:10在雍德楼B202召开了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会议。财经学院院办党小组和经统教研室党小组成员参加本次专题学习会。本次会议财经学院副教授施立奎同志主持。

首先,施立奎同志向大家剖析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内容。针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和主要精神实质进行了深入解读施立奎同志对各位同志提出建议与要求。全体党员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砥砺前行,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在新时代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通过本次会议,与会同志进一步加深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领悟,对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有了系统性的学习和掌握,激发了与会同志传承先辈之志、启航伟大征程的干劲和斗志。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