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参加青岛滨海学院纪念“一二·九”学生运动八十六周年合唱比赛荣获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21-12-16 点击数:

   用歌声缅怀历史,以青春展望未来,为纪念“一二·九”学生运动八十六周年,青岛滨海学院合唱比赛于2021年12月9日19:00在校礼堂激情开唱,来自各学院的十二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大赛。副校长兼校党委副书记张宇,校团委书记兼学生处处长张守顺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干事莅临了本次大赛的现场。财经学院100名学子参加本次比赛并荣获二等奖。




 

    为了更好的展现“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的革命情怀,激发大家的爱国热情,参加比赛的十二支队伍都高度重视,积极准备。舞台上的同学们穿着整齐、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地亮相舞台,同学们用铿锵有力的声音汇成最坚定的信念,每一段歌词都沉淀着对祖国的热爱,给师生们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一首首歌曲将合唱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同学们用歌声演绎了那段昂扬奋发的光荣历史。

财经学院本次参赛曲目为《滨海之歌》和《追寻》。财经学子们赛前刻苦训练,在老师的指导下,力求做到尽善尽美,一点一滴的进步都凝聚着辛勤的汗水。一首校歌,沉淀一段与青春、与滨海有关的岁月,让滨海学子魂绕梦牵;一首爱国歌曲,像一面面光辉旗帜、一声声嘹亮的号角引领大家一路向前。嘹亮歌声唱响光辉岁月,每个音符都蕴含着炽热的爱国情怀,年轻的脸庞洋溢着青春的微笑,激昂的歌声飞扬在舞台上空,余音袅袅,不绝如缕。经过激烈的角逐,财经学院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一二·九”运动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同时也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身的责任担当,自觉地肩负起与学校同发展、与祖国共奋进的光荣使命。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