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2-16 点击数:

为继承党的优良传统,保持党的先进性,财经学院党支部于2021年12月13日16:10在雍德楼B202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财经学院党支部书记乔海祥、党支部副书记郑勇、纪检兼统战委员李圣梅、组织委员高昊、宣传委员彭婷如,以及财经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全体党员学生、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党支部副书记郑勇同志主持本次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首先,郑勇同志强调了本次大会的目的及意义。本次大会旨在让各位同志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遴选优秀学生加入到党组织的队伍中来,为中华民族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紧接着,由王楠、李晓丽、张桐等9位同志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他们纷纷立志要时刻为人民服务,并由其第一入党介绍人与第二入党介绍人介绍党员发展情况并提供意见。最后,9位同志全票通过并顺利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高晓倩同志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她表示今后要端正态度,明确方向,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党史学习,从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学习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随后,由老党员教师郝爱迎同志发表讲话。郝爱迎同志首先恭喜九位新晋预备党员向党组织更进一步。其次,她表达了对大家的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能够起到带头作用,拥有家国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对党的积极性,提高道德素质,努力成为社会栋梁之材,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由党支部书记乔海祥做总结讲话。乔书记首先向9位新加入的预备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乔书记以“国家公祭日”为启发,对全体同志做了深刻的思想教育,提醒大家要缅怀同胞和革命先烈,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乔书记还对全体同志表达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加强党史学习,养成党性修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断奋斗,并且要立足发展实际,努力将财经学院党支部发扬壮大。




   本次大会不仅壮大了财经学院党支部的规模和力量,增添了新鲜血液,也为财经学院党支部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并明确了大家的使命与责任,希望各位同志能不忘初心使命,牢记党史党章,为财经学院党支部发展添砖加瓦,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注入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