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组织“第十二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院级初赛

作者: 时间:2021-10-3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和教学能力,提升教师的信息化水平,2021年10月27日下午,财经学院在雍德楼409举办了“第十二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院级初赛。特邀学校质评办王秀芬教授、教学督导组六位专家、刘守义教授、以及三位教研室主任担任本次教学比赛的评委。


 

   王沛沛、李盼盼、刘晓芳、闫珍珍、任萍、谢倩芝6位青年教师从各教研室预赛的15位教师中脱颖而出,参加了此次学院初赛。他们精选讲课内容,提前准备了教学设计和讲课用教学课件,分别进行了20分钟的课堂展示。比赛中,6位教师教学内容准备充分,重、难点突出,教学过程安排合理,能够熟练地使用多媒体教学手段,教态自然大方,展示出自己的教学风格,得到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

 

评委老师对6位参赛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教学特色,以及提供的教学设计方案进行了认真点评和评分。学院将根据评委老师的评分,选拔推荐优胜者代表学院参加第12周的校赛。

此次教学比赛,从预赛选拔,到学院初赛,充分调动了青年教师的积极性,激发了全体教师爱岗敬业、潜心教学研究、学习信息化教学手段的热情,为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引领教师专业化发展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