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举行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校赛磨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0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专业能力,提高教学质量2021年11月3日下午,财经学院在雍德楼409举行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磨课活动。院长乔海祥、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常小勇、成员郝爱迎、经济与统计教研室刘守义教授、教务干事李圣梅、会计教研室主任李俊倩对各参赛老师进行了听课与评课。


   

参加本次磨课讲课的是李盼盼和闫珍珍老师。两位老师精心设计了各个教学环节,教学过程中巧妙地创设情景呈现的课堂教学效果得到了院长和评课教师充分肯定。

结合两位参赛教师的授课内容,各位评课老师逐字逐句地推敲、质疑。从开课导入,到课堂学生认知过程,再到课外拓展延伸,小到PPT的字体、图片、措辞,大到实例、知识章节、授课模式等内容,授课老师和参评老师进行了多方面交流讨论。每位听课老师都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建议和解决办法在帮助选手改进的同时,也提升自身教学能力。两位参赛老师认真听取并详细记录了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一定在后续的讲课中加以改进,不断提高教学能力和水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