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届学生考研光荣榜

作者: 时间:2020-06-08 点击数:





 


姓名:李志鹏

学院:财经学院

专业:经济学

录取学校:华中师范大学

考研心得:理想其未远,振翼而腾飞。选择考研,是因为我还有梦,还愿意为了梦想去努力奔跑。纵然经历风霜又历尽沧桑,依然相信希望就在不远的前方。考研,是一种选择,可以改变我们的生活;考研,是一条路,选择了,我就没想过轻言放弃。考研让我发现,当我下决心为了一个目标去努力时,没有任何事可以阻挡我。回忆那些为考研奋斗的日子,那是一段让我永远难忘的时光。考研,让我成长。




 




姓名:张

学院:财经学院

专业:经济学

录取学校:西北师范大学

考研心得:考研是一段寂寞的旅程,需要放下所有的浮躁和繁华,因为只有放下才会让你获得更多。在这一段旅程中,我们要的是坚持和努力,因为只有坚持和努力,才是人生的态度。有时,自己会觉得在考研这条路上走的很辛苦,那请告诉自己:容易走的都是下坡路,坚持住,因为我们正在走上坡路,走过去,我们就一定会有进步。在考研中,不要轻言放弃,既然选择了考研,就要义无反顾的走下去,不要彷徨,不要动摇,走下去,就是绚烂的明天。



姓名:张

学校:财经学院

专业:经济学

录取学校:辽宁大学

考研心得:漫漫研路,健康、坚持、自信、心静,就会是赢者!或许考研就是和自己赛跑的过程,不断的去挑战自己的极限、懒惰、耐心、战斗力……因为只有埋头,才能出头!或许这个过程是寂寞乏味的,但请记得无论何时何地我们都不是一个人在奋斗,在世界某处都会有人和我们一样在奋斗!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为了遇见最好的自己,我们只能向前奔跑,越努力就会越幸运,因为机会永远只会留给有准备的人!我一直坚信:最美的时光,在路上!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