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届学生考研光荣榜

作者: 时间:2020-06-09 点击数:

 

 



姓名: 洪倩
学院: 财经学院
录取院校:上海理工大学
录取专业:英语笔译
考研心得:生活给了我努力的目标,所以有继续坚持下去的信心跟勇气。没有想过放弃,因为怕后悔,为了使自己离自己理想的样子更近一步,所以一步步走下去。



姓名:郦付霞

学院:财经学院

录取学校:宁波大学

录取专业:法律

考研心得:考研之路,充满着挑战和艰辛。在这个过程中,我学会了承受和容忍,也学会了坚强和支持。很多人因为耐不住寂寞而中途放弃,但我始终坚信越努力越幸运,不管遇到任何困难,都应该无所畏惧,勇往直前,不为失败找理由,不为懒惰找借口。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的自己!

姓名:刘铭

学院:财经学院

录取学校:华东交通大学

录取专业:会计专硕

考研心得:考研是一段沉默的时光,是一段付出了努力和汗水,不抱怨,不诉苦,日后想起连自己都被感动的时光,虽然考研已经结束了,但永远怀念那段累但是充实的日子。任何事,只有用心对待,努力去做,坚持到底,才会有所收获!

姓名:刘哲元

学院:财经学院

录取学校:华北电力大学

录取专业:会计专硕

考研心得:不少人说考研是痛苦的,很少有人说考研是快乐的。然而,无论是痛苦还是快乐,经历过的人都会把曾经的苦与乐看成是自己走向成熟的一段经历。多年以后,可能时光不在,但是记忆犹新。因为那是一段为梦想而奋斗的日子,是人生美好的东西,值得珍惜。所以,感谢考研!

姓名:卢腊梅

学院:财经学院

录取学校:西北师范大学

录取专业:法律

考研心得:考研其实就是一场自己跟自己的战争,在这场战争中不仅要付诸全部的努力,还要有持之以恒的毅力,不管四季变化,不管斗转星移,坚持做自己该做的工作,从每天的背单词开始,从一遍一遍的复习专业课开始,一点一点的积累,不断地坚持,不断地挑战自己,到了最后,所有的努力都会有相应的回报,漫漫考研路,只为遇见更好的自己!

姓名:孙伟

学院:财经学院

录取学校:佳木斯大学

录取专业:会计专硕

考研心得:从去年的五月份一直到今年的三月份,已经是挺长时间的考研过程,虽然没能考取一个心满意足的学校,但还是有个地方可以再寄托三年,一路走来也算是对自己有一个交代。我觉得心态和方法很重要,心态上,要知道考研是一次持久战,如果把考研比作成长跑,我想最适合不过了。有些人也许会赢在开始,但是骄傲的心理会拉下前进的步伐,有些人拼命地奔跑却不知道什么时候选择了放弃,也有些人在弯道的时候,摔倒的一塌糊涂。诚然,考研是一个痛苦的过程,很少有人说考研是快乐的,既然本身就是痛苦的,就不要以战线长为借口来怠慢考研。考研就是要不留遗憾,要对自己说我要努力,不停的努力,天天努力。考研是对心志的一种磨炼。当你坚持不下去的时候,不妨提醒自己“天将降大任与斯人也,必将苦其心志,劳其筋骨”.


 

姓名:陶利

学院:财经学院

录取学校:安徽大学

录取专业:金融

考研心得:考研——生命轨迹中一段无法抹去的铿锵岁月。不少人说考研是痛苦的,很少有人说考研是快乐的。然而,无论是痛苦还是快乐,经历过的人都会把曾经的苦与乐看成是自己走向成熟的一段经历,一种克服人生困境的能力和一笔无形的宝贵财富。一路走来,学会了承受和容忍,也学会了坚强与坚持。在将近一年的考研复习中,体会最深的是:任何事,只有用心对待,努力去做,坚持到底,才会有所收获!



 

名:王清雷

院:财经学院

录取学校:辽宁大学

录取专业:西方经济学

考研心得:考研之路,其实是和自己搏斗的过程:考研,使我放弃了打球,放弃了玩手机,也放弃了和同学、朋友的聚餐。但也是考研,让我在学习中得到快感,让我懂得唯有拼搏,方能成功的道理。总之,考研之路可以用法国著名数学家达朗贝尔的三个字概括:向前进!

姓名:王润芝

学院:财经学院

录取学校:长江大学

录取专业:农村与区域发展

考研心得:考研——生命轨迹中一段无法抹去的铿锵岁月。不少人说考研是痛苦的,很少有人说考研是快乐的,然而,无论是痛苦还是快乐,经历过的人都会把曾经的苦与乐看成是自己走向成熟的一段经历,一种克服人生困境的能力和一笔无形的宝贵财富。一路走来学会了承受和容忍,学会了坚强与坚持。

姓名:徐琼

学院:财经学院

录取院校:江西财经大学

录取专业:行政管理

考研心得:努力是为了能更好的选择。在考研中,我始终相信,有付出就会有收获。既然选择了考研,就要坚持到底,不能轻言放弃,不是尽力而为,而是全力以赴,按照既定的目标,每天进步一点,才能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向成功!

 

姓名:叶娟

学院:财经学院

录取学校:安徽工业大学

录取专业:金融学

考研心得:每个人都会因为不同的原因选择考研,但是每个人都向着同一个终点奔去。在考研的过程中,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很枯燥无味,总会在某些时候会哭泣,甚至想要放弃,但是只要越过了那一道坎,一切便尽是美好。考研的路很难,但是也很甜,因为生活不仅仅是眼前的苟且,还有诗与远方!

 

姓名:于平安
学院:财经学院
录取学校: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录取专业:翻译
考研心得:考研的过程像一次充满艰辛的探险。前行的道路充满了很多未知,时而困难重重,山重水复,时而豁然开朗,柳暗花明。我们考研学子能做的就是选择正确的方向,脚踏实地,坚持不懈。考研的过程哪有什么胜利可言,挺住意味着一切。有的笑容背后是咬紧牙关的坚持,哪怕是在最无趣无力的日子里,也要对自己,对生活,对未来充满信心。所谓光辉岁月,不是以后闪耀的日子,而是无人问津时,你对梦想的执着。其实没有人知道未来是什么样子,我们只能选择不放弃!


姓名:赵俊宇

学院:财经学院

录取学校:河北经贸大学

录取专业:教育经济与管理

考研心得:考研,我生命轨迹中一段无法抹去的奋斗岁月!考研需要信心,这两个字陪同我走完考研全程,相信只要通过努力,梦想就一定会实现。再者是坚持,不管是看懂时的兴奋还是不懂时的无助,我们都必须坚持,尤其感谢老师的细心指导和同学们的温馨关怀,这些都是我们坚持的动力。感谢考研!

姓名:左春雨

学院:财经学院

录取院校: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

录取专业:会计专硕

考研心得:考研是一段沉默的时光,是一段为了梦想付出努力和汗水,不抱怨,不诉苦,奋力前行的时光。不少人说考研是痛苦的,很少有人说考研是快乐的。然而,无论是痛苦还是快乐,经历过的人都会把曾经的苦与乐看成是自己走向成熟的一段经历,一种克服人生困境的能力和一笔无形的宝贵财富。一路走来,学会了承受和容忍,也学会了坚强与坚持。多年以后,可能时光不在,但是记忆犹新。或许某一天,当闲暇追忆往事时,我依然会为选择考研而感觉亢奋与喜悦。因为那是一段为梦想而奋斗的日子,是人生美好的东西,值得每一个考研人珍惜。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