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秀兰

作者: 时间:2020-09-07 点击数:

 

姓名:张秀兰    

职称:教授、会计师

个人简介

张秀兰,女,1963年生,内蒙古巴彦淖尔人,青岛滨海学院副教授。曾获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优秀教研室主任、院级名师等称号,获青岛滨海学院“十一五”优秀科研工作者、青岛滨海学院“十二五”科研先进个人、人才激励专长等。 1999年9月调入青岛滨海学院前,有5年的高校教学经历,同时又有7年的企业会计从业经验,为以后的专业教学奠定了理论与实践基础。

研究方向

主要研究方向:1.财会类实践教学 2.财务报表分析

研究成果

先后在《财会通讯》《会计之友》中文核心等期刊发表专业及专业教学改革论文20余篇;副主编专业教材三部;主持并完成省部级课题3项;参与国家级课题1项,主持及参与校级课题7项。获省部级、校级科研奖11项;其中主持 的省部级科研成果一等奖1项.三等奖3项;主持的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