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3-11 点击数:

3月10日下午,财经学院在雍德楼509召开新学期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就推进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学校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院长乔海祥主持,参加会议的有财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以及专项工作负责人。



   

会上,院长乔海祥传达近期学校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就学院现阶段主要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第一、要强化党建与师生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不放松疫情防控;第二、从课程思政、师德师风、人才引进等方面工作做了详细部署,乔院长表示,要在课程思政工作中探索新方法,提供新思路。在稳定安全方面要严格按照学校有关规定要求。



  

乔院长指出,接下来学院将着力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推进学院新闻宣传舆论工作;二是根据毕业生的毕业论文情况建立对应的工作台账,联动学校招生就业办、学院、学生三方,开展专场线上线下招聘会,拓宽就业信息渠道;三是布置学科评估前期准备工作;四是紧抓学院科研工作,持续关注和重视科研组织与管理,建立科研论文目标体系。

会上,乔院长还对学院2021年专升本专项工作、考研工作复试和总结、创新创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要求各教研室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创造性开展工作,加大工作力度,在新学期让财经学院面貌焕然一新,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