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统计教研室进行教师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评选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2021年4月14日下午,财经学院经济与统计教研室组织开展教师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的教研室内部评选工作。本次评选工作在雍德楼413教室举行,院长助理郭肃清老师、资深学者刘守义教授莅临现场进行指导,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与本次评选工作。




首先,教研室的老师们依次进行多媒体课件的演示,分别就多媒体课件的设计思路、讲授流程、突出特点等进行解说。老师们准备充分,多媒体课件制作精美,思路清晰流畅。




最后,郭助理和刘教授对老师们的多媒体课件进行指导,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通过此次比赛评选工作,教研室的各位老师们互相交流,掌握了更多的课件制作技巧,对多媒体教学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认知。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