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参加产业学院签约揭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为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质量,深化校企合作、创新发展、产教融合,提高办学水平,2021年4月15日上午,青岛滨海学院产业学院揭牌仪式在珠山大饭店隆重举行。出席揭牌仪式的有校长韩方希等学校领导,各二级学院院长,赛轮集团浪联航天、建设银行、中康国际、希尔顿酒店等多家企业代表。西海岸新区政府党组成员苏银璋,青岛市教育局高教处处长晁永强,西海岸新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区政府总督学张成霞,西海岸新区校地融合办副主任、建筑工务中心主任侯万里等领导莅临活动现场。仪式由青岛滨海学院副校长翟明戈主持。




财富管理学院为十大产业学院之一,由青岛滨海学院财经学院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西海岸新区分行、华耀中创(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青岛农商银行黄岛支行、青岛浪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4家单位共建。目标是整合校企资源,促进校企专注财富管理行业发展趋势研究,促进校企实现联合培养财富管理方面专业型、应用型和复合型人才培养,加大产学研相结合的力度,为青岛建设“建设国家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活动伊始,财经学院院长乔海祥分别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西海岸新区分行、华耀中创(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青岛农商银行黄岛支行、青岛浪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共建财富管理学院框架协议。


乔海祥院长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西海岸新区分行代表签约合影 

 

乔海祥院长与华耀中创(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代表签约


院长乔海祥、院长助理兼学生干事郑勇与青岛农商银行黄岛支行代表签约合影

 


乔海祥院长与青岛浪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代表签约合影


    9:30分仪式开始,校企代表分别发言。副校长刘连新教授致辞表示学校与25家共建单位共建10个产业学院,将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各学院将进一步推动人才、技术等共享机制,为新时代产、学、研合作探索新的路径,为青岛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产业学院共建单位代表,赛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工厂、潍坊工厂总经理赵永刚先生在活动致辞中表示,以共建产业学院为契机,赛轮集团与青岛滨海学院将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员培训、技术研发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未来,校企双方将继续明确责任,积极担当,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互促互补;逐步完善高技术人才平台,以融合创新的努力探索,强化育人和生产效率,最终实现社会、学校、企业三方共赢,为青岛西海岸新区乃至青岛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政府嘉宾、共建单位嘉宾、学校领导为财富管理学院和跨境电商产业学院揭牌。



   

    韩方希校长为十个产业学院授牌,乔海祥院长代表财富管理学院领牌。



 

   

    此次签约揭牌仪式的举行具有重要意义,标志着我校产业学院正式成立。成立产业学院为新时代的高质量产学研合作探索出一条新路子,是实现人才培养的高质量目标的重要举措。相信在和共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产业学院工作将有序进行并取得丰硕建设成果!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