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召开毕业生论文答辩指导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即将开始,为规范毕业答辩流程,严肃毕业答辩纪律,2021年4月15日下午14时,财经学院财管专业在同德楼102召开了毕业生答辩指导大会,本次大会由财务管理专业负责人王巍老师主持,全体财务管理专业毕业生参加。



王巍老师指出:论文答辩工作是一项极其严密、有序的工作,要严格按照工作安排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王巍老师从答辩的重要性、答辩流程和注意的问题、答辩后的论文修改和论文上交要求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王老师要求每位同学都应该认真对待毕业论文答辩,这是对自己大学四年的最终检验;同学们要按时参加毕业答辩,按照学院的毕业论文规范,做好自己的论文答辩准备工作,以期顺利完成答辩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毕业论文答辩的安排和流程、论文答辩的注意事项,王巍老师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对财务管理专业2021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进行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