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与财经学院学子共度元旦佳节

作者: 时间:2022-01-06 点击数:

为了增强同学们间的友谊,加强师生间的交流,财经学院于2021年12月31日18:40在雍德楼各班级举行元旦晚会。在财经学院院长乔海祥、院长助理兼学生干事郑勇的陪同下,青岛滨海学院副校长兼校党委副书记张宇、校团委书记兼学生处处长张守顺、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曲春江与财经学院各班级同学共同欢度元旦佳节。



   校领导们来到各班级分别向同学们致元旦祝福。各位校领导和同学们共同回首了财经学院2021年取得的成就,也展望了财经学院2022年的发展蓝图。校领导表示2021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青岛滨海学院建校29周年,在即将到来的2022年,希望各位同学珍惜当下,好好学习,树立远大理想目标,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副校长兼校党委副书记张宇强调元旦小长假即将到来,同学们外出时不要放松对疫情警惕,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规定。紧接着,各位领导向同学们送上了新年祝福,并同大家一起观看了精彩的表演。晚会中,表演人员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在场的同学掌声如雷贯耳。除此之外,各种娱乐游戏也深受大家的喜爱,同学们笑声不断,其乐融融。

本次晚会不仅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同时也展现了大家饱满的青春活力,陶冶了大家的情操,增强了财经学子的向心力与凝聚力。另外,同学们在晚会中也感受到了校领导对财经学院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愿,各位同学最后一同祝愿财经学院的明天更加精彩辉煌。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