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参加2021年“爱心义卖会”

作者: 时间:2021-03-30 点击数:

  为了培养大学生的公益精神与乐于奉献的良好品质,为需要帮助的学生伸出援助之手,财经学院于2021年3月25日下午16:00参加学校在博物馆举办的2021年“爱心义卖会”活动。本次活动由辅导员高昊老师带领财经学院代表队参加。


  

  “爱心义卖会”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主要是以爱心捐赠与义卖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义卖的作品由各二级学院选送。财经学院共捐赠《民富国强》、《蝶恋花答·李淑一》、《家》、《孔雀》等18幅作品,均为财经学院学生创作,覆盖书法、绘画、剪纸、手工刺绣等多方面。在“爱心义卖会”的活动现场展示的义卖品各具特色,有自制装饰品、剪纸作品、书画作品、自制DIY物品等,纷纷展现出各个学院的风采。大家热情高涨,现场气氛活跃,不时能听到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本次义卖所得善款将全数捐给家庭困难的同学,以减轻他们的经济负担。在整个活动中,红色的院旗迎风飞扬,财经学院共买下《龙腾剪纸》、《怀念》、《机车手》等七幅作品。在活动进行到尾声时,财经学院代表队合影留念。


 

    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人间。本次活动饱含学校对于同学们的关爱之情,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增强了同学们的校园责任感与归属感。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