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荣获校园集体舞大赛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21-04-10 点击数:

为营造了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培养学生大方优雅的气质和健康挺拔的体态,财经学院于2021年4月5日下午16:00在北校操场参加“青岛滨海学院第20届体育文化节开幕式暨集体舞大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宇、学生处处长张守顺、学生处副处长徐兆娟及各位评委老师,全体二级学院代表队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由文宣部对大赛规则进行宣读。接下来各个学院分组表演曲目《YES OK!》。财经学院代表队将青春靓丽的色彩与整齐且富有活力的动作相结合,青春洋溢、整齐划一、干净利落的舞姿展现出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接下来,由各个学院表演单独曲目,各学院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挥洒着属于自己的青春汗水,比赛现场掌声阵阵,气氛热烈。财经学院通过一首《水墨中国》扇舞得到了台下观众的尖叫声、欢呼声和阵阵掌声。优美的服饰、轻盈飘逸的动作结合灵动悦耳的音乐,呈现了一副意境优美的水墨画,让人心生留恋。大赛最后,由主持人宣布本次大赛成绩。财经学院代表队把连日辛苦训练的结果以最精彩的方式演绎出来,最终以9.62的成绩荣获第一名。




本次大赛展现了财经学子昂扬斗志的精神风貌与青春风采,同时彰显出了学院教学理念的多变性与包容性,为推动学校素质教育和精神文明发展奠定了基础。希望财经学子再接再厉,在未来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