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在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时间:2021-04-1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抓好大学生入党教育,提升预备党员素质,切实发挥预备党员带头模范作用,财经学院于2021年4月1日在校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辅导员彭婷如老师带队。


    首先,彭老师为大家介绍本次活动的意义。彭老师表示只有注重学习党史,总结历史经验,时刻牢记入党的初心和作为学生党员的使命,才能正确稳步前进。随后,各位同学在博物馆老师的带领下深入了解学校的发展史,大家通过参观校史展览馆,感受在党的领导下国家快速的发展和学校一步步巨大的变化。随后,大家共同参观了博物馆的各类艺术品,琳琅满目的艺术珍品使大家感受到了历史的浩瀚和前人的伟大,激发各位预备党员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思考。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提高了全体预备党员们的思想政治素质,对同学们正确认识党的历史、学习党的精神起到了推进作用。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