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召开科技创新创业协会成立暨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有效推动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工作,财经学院于2021年4月13日17:00在雍德楼409召开科技创新创业协会成立暨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院长乔海祥、院长助理郭肃清、创新创业负责人李盼盼、经济与统计专业负责人杨圣娟、科技创新创业协会会长杜培鹏、协会五位成员、以及参加此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27名组长。

 

 

会长杜培鹏对科技创新创业协会成立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做了深入的探讨,感谢国家政策对创新创业的大力支持,深刻又有意义的发言鼓舞了大家的士气,对日后的创新创业工作必将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提升了大家的创新创业热情,为财经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注入了全新的活力。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负责人李盼盼老师对于大赛的流程及基本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在分值分配方面和路演PPT解说方面为大家提供了指导,为每一个创新创业小组增加了信心。

 

 

最后,乔院长对科技创新创业协会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大家近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乔院长从三个方面为大家解读了国家、山东省、青岛市以及滨海孵化基地近年来对创新创业的政策支持,分享了国内著名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成功案例。乔院长强调:大学生更应该培养自己的创新思维能力、独立思考能力和勇于探索精神,从而激发出内驱力和主动性,周四的互联网+比赛必将用到大量的已学知识,体现了大学期间所学知识在实践中的应用,希望大家不断完善并反复论证自己的项目,在比赛中展示项目亮点,这对大家今后的考研、就业和创业会有很大的帮助。“青春是用来奋斗的”,预祝每一个团队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并在今后的省赛和国赛中留下我们的足迹,点燃财经学子创新创业大赛征程中的第一把火。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