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举办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

作者: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为提高我院学生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激发大学生自主创业、实践成才的热情,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价值观,财经学院于2021415日下午16:10分在雍德楼308、雍德楼313、雍德楼409举办了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大赛共分为三组:郭肃清老师、胥欣华老师、王书贤老师担任409赛区的评委导师;李盼盼老师、安翠平老师、张霞老师担任313赛区的评委导师;杨圣娟老师、刘守义老师、高利梅老师担任308赛区的评委导师。本次大会由科技创新创业协会会长杜培鹏以及协会成员单彤彤、郭柯、李寒、齐承旭、肖雯方承担大赛的主持和赛场组织工作。

活动开始,各赛区主持人介绍本次大赛的基本理念和要求,向同学们介绍了大赛的评委老师。比赛中,各位参赛者从项目创意、业务描述、产品与服务、市场营销、创业团队、财务预测、资本结构、风险分析等方面向评委老师进行了项目介绍,然后认真回答了评委老师提出的提问。活动最后,郭肃清老师作了总结发言,对各小组项目计划书的撰写、参赛选手的现场表现进行了点评,鼓励大家根据评委老师的建议进行修改和完善,争取在省赛和国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而且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气质形象,同时也为一批又一批想创业、敢创业、能创业的学子们提供了必不可少的锻炼平台。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