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2-29 点击数:

为壮大中国共产党的组织队伍,加强培养党的后备力量,财经学院党支部于2021年12月24日16:10在雍德楼B202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主要讨论关于张祖迪等4位预备党员同志的转正问题。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财经学院党支部书记乔海祥、党支部副书记郑勇、纪检兼统战委员李圣梅、组织委员高昊、宣传委员彭婷如、全体党员教师及全体学生党员。本次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郑勇同志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首先,郑勇同志介绍了本次预备党员的转正流程。随后经大家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彭婷如、高昊、卜晓雪3位同志为计票员。




随后,张祖迪等4位预备党员同志宣读预备党员转正申请,4位同志详细地说明了自己在预备党员考察期间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最后经无记名投票决定,同意接受张祖迪等4名同志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党支部书记乔海祥对本次会议作出总结发言。乔书记对转正同志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给予殷切的希望,乔书记对转正同志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各位同志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党的百年成就和历史使命;二是强化责任意识。严格遵守党章党规,牢记党的初心,践行党的使命;三是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立足自身岗位,实事求是,发扬创新精神,为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大会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积极推进了财经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的发展,有利于加强支部的自身建设,更好地落实党的方针政策,进一步增强了财经学院党支部的凝聚力。希望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及时关注身边同学动态,传导正能量,发挥党员应有的作用。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