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组织课程分析展示会

作者: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2021年4月14日下午2:10,财经学院在雍德楼409组织了一场课程分析展示会。本次展示会共有四位教师进行了课程分析展示,全体专业教师参加了聆听。

展示会上,张燕老师、李修平老师、闫珍珍老师和伦旭峰老师分别从课程定位与性质、课程教学目标、教学内容设计、教学重点及难点、学情分析与教学策略、课程思政的实施、教学方法与教学手段、教学评价与考核方式、教学反馈与教学效果九个方面对自己讲授的《会计信息系统综合实验》、《产业经济学》、《统计软件与数据分析》、《证券投资学》课程,秉承“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育教学理念,进行了认真、全面的梳理和总结,为下一步的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做好了课程建设方面的准备。



  展示会的最后,乔海祥院长做了总结性发言。乔院长谈到:从此次课程分析展示来看,老师们在课件制作、课程分析阐释等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希望全体教师认真学习新的审核评估指标体系,进一步撰写课程分析报告,总结课程教学改革与创新过程中取得的成果,充分体现课程目标与人才培养方案中的知识目标、能力目标和素质目标的融合度。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