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大数据与会计教研室举行“第三届教师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预赛

作者: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2021年4月14日下午4点,财经学院大数据与会计教研室在雍德楼408教室举行了“第三届教师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预赛活动。本次活动由大数据与会计教研室主任李俊倩老师主持,财经学院院长乔海祥、大数据与会计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大数据与会计教研室全体教师逐一走上讲台,将自己精心准备的课件进行了展示,并在展示结束后进行了热烈的谈论和交流。

多媒体课件是一种重要的信息化教学资源,是在一定的教学与学习理论的指导下,根据教学目标设计的,体现某种教学策略、表现特定教学内容的计算机软件。多媒体课件作为一种重要的信息化教学资源融入课堂,发挥着其它媒体无法替代的作用。通过对制作课件的不断设计、修改,有助于教师加深对教学设计的理解和认识;此外,在课件的使用与评价过程中,通过反思可以促进教师对课程整合的发展。因此,大数据与会计教研室的全体教师积极参与、精心准备,希望通过本次互动进一步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我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