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召开2022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

作者: 时间:2021-10-22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落实毕业论文工作安排,严控毕业论文质量,财经学院于20211020日举行2022届财务管理专业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答辩会特别邀请学校质评办专家王秀芬教授莅临指导。乔海祥院长亲自到场把关。财务管理教研室和会计教研室所有教师担任本次答辩评委。

 


开题答辩过程中,首先由学生自述研究目的、研究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和研究内容。然后由评委老师根据学生的自述内容和开题报告内容进行提问,指出问题与不足,提出改建议,为学生的开题答辩情况打分。答辩后学生将进一步修改开题报告理清毕业论文思路。

本次开题答辩会,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毕业论文写作规范,梳理了写作思路,对开题报告中呈现的问题进行整改,有利于提高毕业论文的质量,为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