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学生考研光荣榜

作者: 时间:2021-06-02 点击数:

姓名:伦晓月

学院:财经学院

录取学校:山东农业大学

录取专业:园艺学

考研心得:考研,一场没有输赢的拼搏!决定考研,是一个简单而又艰难的抉择,是一段刻骨铭心的经历,是一场人生进取的征程。在那段岁月中,我们有时会迷失自己,会怀疑自己,甚至时不时还有想放弃的念头;但无论如何,只要选择了,请一定坚持下去!



姓名:姬艳萍

学院:财经学院

录取学校:黑龙江科技大学

录取专业:会计专硕(非全)

考研心得:考研切忌随波逐流,你要明白每个人的底子和学习习惯都是有差别的。其次,我们在考研学习过程中千万不要假装努力,感动自己,既然坐下学习,就要让自己学到知识,不要去漫无目的的看书。如果选择了考研这条路,请一定要坚持下去,放弃很容易,但坚持一定很酷。



姓名:李若冰

学院:财经学院

录取学校:山西农业大学

录取专业: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

考研心得:不要生搬硬套别人的经验,每个人执行力不同,理解力不同,别人行不代表你就行,别人不行不代表你不行,专注自己,别专注于跟其他人比较。压力肯定会有,找到适合自己排解压力的方式。确定目标只管努力就行了,全力以赴,不留遗憾!



姓名:王琪

学院:财经学院

录取学校:中国石油大学

录取专业:马克思主义理论

考研心得:不用着急,不要和别人比较进度,按照自己进度来。考研是自己选择的最愿意去走的道路,不管前面会遇到什么,考研的决心一旦作出就要义无反顾、勇往直前。不焦虑、不比较、慢慢来,你会发现自己好像还不错,加油吧!



姓名:黄姝夏

学院:财经学院

录取学校:江苏师范大学

录取专业:学科教学(历史)

考研心得:考研还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早开始早准备,考试成绩更理想。还有最重要的一点,选一个保护第一志愿的学校,其实有时候选择大于努力。加油吧,考研人!



 

姓名:郑漫

学院:财经学院

录取学校:烟台大学

录取专业:农村发展

考研心得:决定了就去做,不要受其他人影响,做好自己的复习计划,坚持下去,相信自己。



姓名:姚梦雅

学院:财经学院

录取学校:山东财经大学

录取专业:应用统计

考研心得:每天的复习一定要统筹兼顾,雨露均沾,不能今天复习英语明天复习政治,数学一定每天多做题,保持题感,考研后期一定会有心态崩溃的时候,对自己没信心,可以发泄,哭出来,但哭完一定继续坚持走下去,那你就是赢家。过程可以陪你玩,但结果不会。



姓名:段燕磊

学院:财经学院

录取学校:济南大学

录取专业:应用经济学

考研心得:其实考研也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难。一旦选定了目标,那就把它当做信念去执行,坚持到底不放弃。当你走完这一程之后,无论结果如何,你回头来看看,你的内在早已经形成了一种更为丰盈坚定的自己。



姓名:武雯雯

学院:财经学院

录取学校:山东农业大学

录取专业:农学

考研心得:考研是一场消耗战,在复习中一定要做到适度原则。



姓名:白鑫悦

学院:财经学院

录取学校:河南农业大学

录取专业:农业管理

考研心得:对自己的目标要清晰,对每天的要完成的任务有清楚的认知。可以找几个一起考研的朋友,互相鼓励,互相监督。明天不会越来越多,正如昨天不会越来越少,不要蹉跎时光,行动起来吧。



姓名:陈爽

学院:财经学院

录取学校:华南农业大学

录取专业:农村发展

考研心得:考研最重要的是坚持,坚持不放弃才能成功。无论你的水平怎样,不管还剩下多少时间,永远不要让自己输在半路上。在最后这些日子里,这样一种永不放弃的信念,是治疗你一切不良情绪的良药。而用一个积极健康的心态去面对和迎接这场考试,是最重要也是最难做到的。


姓名:王丹阳

学院:财经学院

录取学校:天津农学院

录取专业:农业管理

考研心得:考研就像一场半程马拉松,你只管好好享受这一路的风景,结果不过是锦上添花。


姓名:魏佳莹

学院:财经学院

录取学校:天津师范大学

录取专业: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

考研心得:不要屈服于现状,人总是要向前走才能看见更好的自己。考研,一场没有输赢的拼搏!



姓名:周晓宁

学院:财经学院

录取学校:青岛农业大学

录取专业:农村发展

考研心得:考研备考是一场持久战,过程中充满着无限可能。备考期间出现消极、烦躁等负面情绪是正常的,但作为考研人一定要学会及时化解这些负能量,要有一个好的心态,除此之外还需要做好备考计划,把任务量化到每天、每个小时,按部就班实施计划。一以贯之的努力,每天微小的进步,一定会迎来最好的结果!慢慢来,才更快!



姓名:浦睿懿

学院:财经学院

录取学校:蒙纳士大学

录取专业:银行与金融

考研心得:虽然我考取的是国外院校,但是与国内考研也有相似之处。第一是要享受孤独,学会冷静。当你的同学都在刷剧、玩游戏的时候要独自学习。第二是要学会坚持,我当时每天学习八到十个小时,坚持了三个月,雅思首考成功。提升自我不是一件一蹴而就的事情。第三是要相信自己,相信努力的回报。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