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部联合举行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结题鉴定会

作者: 时间:2022-11-19 点击数:

2022年11月11日下午2:20,财经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部在雍德楼B202联合举行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结题鉴定会。鉴定专家组由王富华(兰州理工大学教授)、孙璐(山东科技大学教授)、王绍云(牡丹江大学教授)、刘苹(青岛滨海学院教授)、郭肃清(青岛滨海学院教授)五人组成。王富华教授担任本次结题鉴定会组长。



   鉴定会上,教育学部韩博雅老师,商学院张倩老师、于凯丽老师、杨锡娟老师,财经学院胥欣华老师分别代表课题组进行了结题汇报。专家组认真听取了结题汇报,查阅了课题组提交的全套结题材料,与课题组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流并就研究过程研究方法、和已取得的成果等进行了提问质询。专家对各课题的研究工作和研究成果给予了肯定性评价,并各课题提交的结题材料提出了具体的修改完善建议。

经专家组评议,参加此次结题汇报的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均通过结题鉴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