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2-01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党的方针政策财经学院于2021年11月25日1640在雍德楼B202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总结百年经验放眼今后道路主题纪录片参加本次活动的有财经学院党支部书记乔海祥纪检兼统战委员李圣梅组织委员高昊宣传委员彭婷如、全体党员教师以及15位预备党员。本次活动由李圣梅同志主持。




首先,由李圣梅同志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意义进行解读。本次全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是一次注定载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史册的重要会议。接下来,参会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由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戴焰军主讲的以“总结百年经验 放眼今后道路”为主题的纪录片。戴焰军教授首先从三个方面阐述了总结百年奋斗经验的意义,然后对《决议》的特殊性、重要性进行了分析解读,讲述了《决议》的变与不变。接着,戴教授对共同富裕的实质提出自己的见解,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作出了说明。会议最后,由乔书记进行总结讲话。乔书记鼓励大家根据视频内容积极学习,争做党的奋斗者,提高思想觉悟,为国家的发展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的举行,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的思想站位,开拓了大家的创新与发展天地,提高了财经学院全体党员的思想觉悟,希望大家不断总结经验、放远目光,为财经学院党支部的发展增添动力。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