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4-03-27 点击数:

为推进财经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开展,财经学院于2024年3月26日16:30在雍德楼B202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财经学院院长乔海祥、学生干事朱明英、辅导员以及各毕业班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乔海祥主持。

首先,乔海祥院长就当前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随后,各位辅导员以及毕业班班主任对各班级目前就业情况做了工作汇报,并对如何促进学院2024届毕业生充分就业做了交流探讨。

最后,乔海祥院长进行总结。乔院长提出五点要求,一要精准分析各班学生情况,了解学生就业意愿、地区和岗位等信息;二要发挥好就业信息网的作用,为学生提供有用的信息;三要了解学生的毕业情况,特别要注意本科生的论文质量;四是关注升学学生的情况,对考研和专升本的学生提供帮助指导;五是重视毕业生的常规管理,注意学生安全问题。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财经学院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财经学院将继续关注毕业生的就业动态,积极拓展就业渠道,提供更多实用的就业指导,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