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作者: 时间:2021-10-19 点击数:

为了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念,提高大家的爱国意识,增强民族自豪感和历史使命感,财经学院于2021年10月18日6:40在北校区操场举行了升旗仪式。财经学院全体师生参加本次升旗仪式。主持本次升旗的是2019级财务管理专业2班高晓倩同学。



 

    首先,主持人带领同学们一起回顾了历史上的今天。回忆往昔峥嵘岁月,可以看到国家发展的曲折道路,体现出了中国人民的坚毅品质。随后,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军训团国旗班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肩扛五星红旗步入操场。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奏响,国旗在朝阳的映照下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最后,由财经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高昊老师讲话。高老师与同学们共同庆祝党的一百岁生日,希望大家奋发图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高老师对滨海学院建校29年以来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校规校纪,成为滨海优秀学子、财经先进个人。





此次升旗,不仅坚定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信念,也增强了同学们对滨海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激发了同学们的上进心。希望同学们珍惜当下,秉承只争朝夕、努力进取的精神,为财经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