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党支部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作者: 时间:2021-11-15 点击数:

为加强学院党政发展工作的思想政治先进性,财经学院于2021年11月12日10:00在雍德楼B202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现场直播。财经学院党支部书记乔海祥、党支部副书记郑勇、纪检兼统战委员李圣梅、组织委员高昊以及宣传委员彭婷如参加了本次学习。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会期4天。会议由中央政治局主持,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做了重要讲话。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直播结束后,紧接着召开支部委员会。党支部书记乔海祥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并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实践,推动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收看时况直播,与会人员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理解,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各位同志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