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召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2-01 点击数:

   为了规范党员发展流程,做好党员发展工作,财经学院于2021年11月25日16:20在雍德楼B202召开财经学院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财经学院党支部书记乔海祥,纪检兼统战委员李圣梅,组织委员高昊,宣传委员彭婷如、全体党员教师以及15位预备党员。本次大会由李圣梅同志主持,高昊同志、彭婷如同志以及团总支副书记卜晓雪为计票员、检票员。

    伴随着国际歌悠扬的旋律,财经学院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首先,由预备党员李欣雨宣读转正申请,她对成为预备党员一年来的经历向党组织做出深刻汇报,李欣雨同志表示在认真了解党史、学习党史的过程中,个人觉悟有了很大的提高,同时她也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不断进取,艰苦奋斗,加强理论知识学习,不断鞭策自己,向先进党员看齐,虚心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随后,由曲红梅同志代培养人介绍转正对象李欣雨同志在考察期内的情况,李欣雨同志在考察期内严格要求自己,工作积极主动,学习成绩优秀,生活作风朴素,思想和行动都符合正式党员要求,同意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经全体党员投票后,一致同意通过李欣雨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申请。


   

   随后,由预备党员乔凤宣读转正申请,她表示在成为预备党员这一年来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方面都得到很大提高。乔凤同志回顾了一年前被批准为预备党员的时刻,倍感荣幸,增强了内心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如今特向党组织申请成为一名正式党员。



   紧接着,由王书贤同志代培养人介绍转正对象乔凤同志的预备期情况,乔凤同志在思想上自觉靠近党组织,学习上刻苦努力成绩良好,工作上认真负责,生活上为人热情,思想和行动都符合正式党员的要求,同意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经全体党员投票后,一致同意通过乔凤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申请。



   然后,由财经学院党支部书记乔海祥做总结发言。乔书记对以上两位同志按期转正表示祝贺,并对两位同志进行党政教育,同时乔书记也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知识;第二,希望大家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强化党员责任,亮明党员身份,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第三,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牢记入党誓词,在实践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大会有利于财经学院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加强了财经学院党员队伍建设,增强了党员队伍生机与活力,为今后切实做好预备党员转正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为财经学院的党支部发展作出积极推动作用。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