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党总支与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贸区支行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作者: 时间:2024-01-1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党组织之间的交流合作,助推发展共赢,2024年1月12日,青岛滨海学院财经学院党总支与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贸区支行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青岛滨海学院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乔海祥、党总支副书记朱明英、纪检委员兼统战委员李圣梅、组织委员李俊倩、宣传委员彭婷如,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张惠庆、党支部副书记薛广勇、组织委员赵文韬、宣传委员丁宁、党员代表王芳参加此次仪式。



活动伊始,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乔海祥对张惠庆一行表示欢迎,双方共同观看了青岛滨海学院的宣传片。乔海祥书记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情况,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贸区支行党支部书记张惠庆介绍了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贸区支行党支部的整体情况。



随后,双方进行了党建和业务的深入交流,乔海祥书记表示希望以本次签约为契机,探讨建立共促发展的长效运行机制,提升合作层次,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发挥双方优势,双向赋能,齐心协力打造校企合作的标杆典范。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乔海祥与张惠庆签订并交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



双方表示,通过本次结对共建活动,以校企党建为纽带,开展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的结对共建,推动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人才培养等方面互促互进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