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会计教研室召开教科研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9-03 点击数:


202092号下午两点半到四点,财经学院会计教研室在雍德楼409教室召开了科研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李俊倩老师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李俊倩老师就学期初的各项工作做了发言,强调开学初各位任课老师要精心做好授课准备工作重点做好学生的收心工作,踏踏实实上好每一节课,向课堂要效率。

接下来,李老师重点就科研工作组织全体教师进行讨论:李老师强调科研作为高校四大职能之一,无论对学校还是对教师个人,都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学校的发展离不开科研,青年教师发展更离不开科学研究,教学与科研并不是对立的两个方面,而是相辅相成、互相促进的。青年教师必须在坚持教学第一的基础上,正确认识和处理教学与科研的关系将最前沿的学术成果不断充实到自己的课堂中,使教学效果更加丰富。此外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申报也要带领学生积极组织参与

最后具有丰富科研经验的郝爱迎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科研经验讲解了如何申报各类课题尤其是横向课题申报及应注意的事项

通过本次研讨会,全体教师明确了本学期科研工作的目标及任务为下一阶段科研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