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召开质量监控与评估领导小组暨教学督导组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9-10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四级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的关键作用,全面实施教学质量监控和自我评估,提高全院教师课堂教学质量,2020年9月9日下午,财经学院在雍德楼313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质量监控与评估领导小组以及教学督导组成员工作会议。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小组全体成员、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特邀学校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王秀芬老师前来指导。会议由乔海祥院长主持。



会上,乔院长公布了财经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小组全体成员名单和新成立的教学督导组成员名单,推选乔海祥老师为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领导小组组长,选聘常小勇老师为教学督导组组长。

根据本学期学院制定的工作计划和学校质评办的工作部署,乔院长布置了督导组本学期的工作任务,要求督导组成员从课堂教学、教学改革、以老带新、毕业论文(设计)、期末材料等方面发挥指导和督导作用。督导组组长常小勇老师表示:全体督导组成员将从第三周开始,通过优秀教师分享观摩课、分组听课、集中听课、重点磨课等形式,扎实开展教师教学能力评估与课堂教学指导工作,确保全院教师人人过关,达到审核评估的要求。



学校质评办王秀芬老师在肯定了学院工作安排的同时,从教学计划制定、教学周历安排、课堂知识点讲授、教学重难点突出、教学进度对应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通过本次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学管理、督导成员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重点,为新老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和学生专业能力的夯实提供了有利的保证。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