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举办第十一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财经学院)初赛

作者: 时间:2020-10-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推进学院专业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2020年10月28日下午,财经学院在雍德楼413和雍德楼513分两组举行了第十一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财经学院)初赛。质评办督导专家王秀芬、学院院长乔海祥、院长助理郭肃清、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常小勇及全体成员应邀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八位青年教师参加。八位老师根据学校下达的本届讲课比赛活动方案,提前准备了教学课件(演示文稿)和教学设计(教案)。在20分钟的课堂展示中,八位老师能够根据课堂的内容和学生的特点,做到理论联系实际,教学过程安排合理,教学各环节的时间把控到位,教学语言清晰,语言节奏恰当,教学设计完整规范。

评委老师根据八位老师的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教学特色和教学设计方案进行了公平打分。最终,评委们一致同意推荐李俊倩、闫珍珍、刘晓芳三位老师参加学校第十一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决赛。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