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财务管理教研室举办多媒体课件制作比赛

作者: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2021年4月14日下午,财经学院财务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在雍德楼513举办课件制作比赛,该比赛由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范松枝老师主持,教学干事李圣梅老师莅临比赛现场。



   在本次课件制作比赛中,财务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分别展示了自己的课件,并分享了课件制作思路及技巧。常小勇教授和王邵云教授从教学内容、教学设计、课件设计的技术性和艺术性等方面对老师们的课件进行了点评。同时,参赛教师们针对课件制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进行了热烈讨论。



   本次比赛给老师们提供了互相学习的机会,有助于提高老师们的多媒体课件制作及应用水平,提升广大教师应用信息技术进行课程整合的能力,推动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