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举办“数据分析人的打工日常”学术讲座

作者: 时间:2023-06-08 点击数:

为了加深同学们对数据分析知识的理解,培养同学们进行数据分析的能力,帮助同学们实现从理论到实践的过渡,2023年5月23日,财经学院经济与统计教研室闫珍珍老师在昌德楼306面向20经济与统计班的学生们举办了主题为“数据分析人的‘打工’日常”学术讲座。

闫老师首先介绍了数据分析师一天的工作状况。其次,闫老师介绍了创客的具体工作,讲解了数据分析师的双路线发展以及未来展望。最后,闫老师介绍了数据分析师需要具备的素养,帮助大家进行更好的理解。


 

   数据分析师这一职业发展前景良好,对同学们的专业素养要求比较高。本次讲座,使同学们了解到更多关于数据分析师的相关知识,加深了同学们对数据分析这一职业的理解,为同学们将来从事相关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