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与文理基础学院携手组织中俄“2+2”双文凭项目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1-11-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中俄“2+2”双文凭项目的开展,促进我校与俄罗斯西伯利亚国立交通大学的国际合作,助力学生实现赴俄留学梦想,财经学院与文理基础学院于2021年11月11日下午在承德楼008、009教室召开中俄“2+2”双文凭项目宣讲会。会议由文理基础学院张秀芳院长主持,财经学院经济学专业负责人李修平老师,2021级经济学、经济统计学、财务管理、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等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宣讲会上,张秀芳院长首先介绍了我校与俄罗斯西伯利亚国立交通大学“2+2”双文凭项目开展的基本情况以及项目的优势。中俄“2+2”双文凭合作项目是学生在自己学校和对方学校各学习两年,达到毕业条件后分别获得中、俄两国教育部承认的两校本科学历证书。



   李修平老师运用大量的图片和数据对赴俄“2+2”项目的背景、学生在俄方学习生活的状况、历届毕业生考研就业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中俄“2+2”双文凭项目自开展以来得到了双方学校师生的一致认可,为社会培养了一批适应“一带一路”中俄经济建设、外向型经济发展需要、具有创新意识的应用型、复合型人才。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