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佳德信集团董事长姜芳芳一行到青岛滨海学院财经学院进行参观交流

作者: 时间:2024-01-16 点击数:

为深化校企协同育人,推动产教融合基地建设,1月15日下午,山东佳德信集团董事长姜芳芳、经理曹碧一行到访青岛滨海学院财经学院,与财经学院院长乔海祥、院长助理李俊倩、会计学专业负责人马俊云和骨干教师王楠在雍B202会议室举行了校企深度合作交流研讨会。

会上,财经学院院长乔海祥感谢了姜芳芳董事长等人对财经学院财会人才培养的支持,并介绍了财经学院财会类专业现状、毕业生就业情况以及对专业实践的探索。他指出校企双方财会人才培养的理念是相通的,产教融合是当前应用型本科财会人才培养的主要方向。随后,姜芳芳就财务专业产教融合如何推进,进行详细介绍,并展示了佳德信基于财务云共享中心的标准化、工序化的新型产教融合模式。



最后,财经学院院长乔海祥为姜芳芳、曹碧等人颁发了青岛滨海学院财经学院兼职行业导师聘书。

今后双方将会在学生联合培养、教师交流等方面实现进一步合作,共同探索校企协同育人、产教融合的新模式,为学生们提供更好的发展机会和实践平台,进一步提高财经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